在线咨询|防沉迷|家长监督

热线:0571-89715566

邮箱:gm@ledu.com

玩家QQ1群:91379189

论热血三国2打架的艺术

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  阅读数: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03日  发布者:xiaochunjie

找《热血三国2》攻略,请 百度一下

  对于乐都网热血三国2这种策略游戏,打架才是好玩的,看着别人服里一片祥和安心种田,感觉太没意思了,只有打架才有激情才有进步不是么。当然题目说的比较大,其实就是教大家如何去打架而已,希望大家理解哈。

  1、怎么在热血三国2打架?打架最组要的是什么?个人理解最需要最无耻最狠的招数就是无限制的压制他,有时间就打他野地和侦查他是否在线,不在线就占城、杀兵、掠夺资源

  2、自己准备要几个名城城就必须准备几个城的守将,守将内政不能低于1000(要门客不要那种能被人抓走的名将或臣属),简单的配法就是110的玄武3个配100的传世,当然也要看他的武将情况要是他武将比较菜的情况就另说了,掠夺和占领都要设置每种兵一个的防守(特别是斥候必须要有)城防就建满陷阱并设置每分钟自动维修一次城墙和每分钟造1万个陷阱。这样设置的名城只要里面的资源满一般要1个小时以上才可能被打下来(他急行军)。名城设置自动造兵,过一几天就把造出来的兵调到兵城去。

  3、大号和小号之间要有一个共用名城,2小号之间要共同结交一个比较偏门的共用5星名将。每天上线先用小号掠夺大号N次直到大号被掠夺次数超过上限无法被掠夺资源;每天大号先下线,然后用排名靠前小号占大号的那个共用名城然后下线,必要时(他打你小号时)再用第二小号抓排名靠前小号派到野地里的一个名将这样大号和排名靠前小号都会自动免战12小时直到你上线。(现在这个是否改版不知道)

  4、多修兵城且特殊兵种全部放主城,兵城分两种1是城外木头为主城内兵营为主,位置藏偏僻一点(我个人一般要6个这样的兵城,加上主城保证随时有7000万以上的兵)木头自动运输到其他城造兵,用大补贴的可以设置兵城民心低于50就自动免战,这说明你兵城暴露了。第二种兵城就是占个30的黄城或者是合区后包包里剩下的要塞或县城,拆掉里面的大部分民房和城外的大部分木头石头铁城内兵营城外粮食,这个城尽量用内政相当高的将来防守,兵不用太多我1700内的将这个城能养400万兵,平时就用这个城的兵和他开战,要是哪天这个城被他战了就在占个30黄城就行。(我主城一般都处于饥饿无战斗力状态,所有的特殊兵种和打boss用的床努我都放主城了)

  5、最后不要舍不得钱,当他把大量的兵集中在兵城里而他又不在线的时候要舍得花20块把他兵城占下来。

  以上仅为热血三国2的个人经验。当时和区里一个战斗力一样的人开战2个月后他就每天挂机再也没占过名城也没在说过要打仗的话了。

好玩的网页游戏网页游戏排行榜,尽在乐都网!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人群

版号:科技与数字【2012】347号软著登记号:2011SR098725 ISBN:978-7-89490-868-1

文化部备案号:文网游备字[2012]W-RPG011号

文网文证:皖网文【2018】0487-01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50023

网站备案编号:皖B2-20150023-5

热血三国2copyright ©2008-2016; 芜湖乐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