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防沉迷|家长监督

热线:0571-89715566

邮箱:gm@ledu.com

玩家QQ1群:91379189

《热血三国2》练兵入门攻略

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  阅读数: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发布者:xiaochunjie

找《热血三国2》攻略,请 百度一下

1、练兵分为四季,每个季节8周。达到季度目标才能进入下一个季节。

2、初始100体力,每部队休整一次,消耗一周,回复40体力。当原本体力超过60,回复后,体力超过100时,溢出部分将造成浪费。

3、道具使用,每一局游戏可以带三种不同品级或种类不同的道具。如果你带了道具,可以打开道具使用界面,点击使用。带进来,不使用也不会返还。

4、名士信息,可以查看自己带了什么名士。进入练兵以后,作用不大。没必要点开。

5、训练日程,分为特训、研究、军演。选择心仪的日程界面,进行执行。每执行一次操作,消耗一周。

6、特性学习,消耗特性点点亮名士的特性。特性共同发挥作用,可以理解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

7、军演情报。主力分数最多,左翼最少。假如首次十连抽抽到司马懿这样造成骑兵伤害的名士,要右翼为骑兵最好打。其他同理。为什么不是主力这分数最多是骑兵最好打?因为队友伤害太高,你只有一个三星名士,基本上抢不过他们。  

8、部队操练主要提升某种兵种攻击,其他属性微量增加。如果是司马懿,主要选择骑兵特训。其他同理。

9、部队研究,分为主加特性点的性能研究,主加生命的阵型研究,体力消耗极少提升较小的原理研究。

10、失败率,主要由体力、能力影响。体力越多失败率越低。部分名士的能力可以减少部队操练或部队研究某一项的体力消耗,从而降低失败率。

11、假如你的三星名士是司马懿,那么只需要提升骑兵攻击和生命就可以。

2 拷贝


3


  12、名士的能力只有出现在相应位置,才能发挥效果,并非全操作适用。

  13、想要达到季度目标,除了春季外,其他季节必须要获得一场甚至多场军演的胜利才可以。 



 

  14、正常是一直选择突进,优先出手,一直攻打右翼或者某个目标。集中伤害打一个,不可以每个敌军都攻打。除非你想攻打的目标已经阵亡。

15、三星名士造成的伤害倍率较高,免费赠送的名士倍率极低。伤害也就明显有了差距。

16、每一回合,队友会明确自己的出手顺序。敌军默认是拼杀的出手速度。正常我们是一直选择突进的。当消灭一个敌军获得更多分数以后,可以考虑更高伤害倍率的殿后。



 

17、特性到底哪个最重要?至少1个主动技能,也就是编码3或者编码10的特性。其他被动特性点亮越多越好。但也不是必须追求很多被动技能。

18、值得注意的是,军演特性只在练兵的军演中发挥作用,帮助军演取得胜利。军演特性对创建的兵种是没有任何帮助和提升的。

 

19、只有赠送的一个三星名士,加上四个免费的0星名士,怎么打赢冬季的10万知名度军演场?提高生命,用命玩游戏,少挨打,卖队友的情况下,比队友生存更多的回合,直到击杀敌军。就算队友拿了极高分数,阵亡后他们的排名是按0分计算的。

参考如下属性,有极低极低极低的概率可以取得10万知名度军演场的胜利。

 

 



 

20练兵的好处:额外配置10%的统率兵力的专属兵种。

好玩的网页游戏网页游戏排行榜,尽在乐都网!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人群

版号:科技与数字【2012】347号软著登记号:2011SR098725 ISBN:978-7-89490-868-1

文化部备案号:文网游备字[2012]W-RPG011号

文网文证:皖网文【2018】0487-01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50023

网站备案编号:皖B2-20150023-5

热血三国2copyright ©2008-2016; 芜湖乐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